土城室內設計—關於宅的事

2018-08-09

      修宅一生團隊在樹林紮根後,將室內設計、裝潢工程服務作整合統包,提供永和、土城等地區最完整、專業的服務,同時也希望以最合理平實的價格,回饋給所有客戶,我們堅持所有建材用料安全性、耐用度及美感,並嚴格要求施工品質,宛如住宅改造王般,創造客戶最舒適的居家、商用空間,是我們最大的宗旨。
       修宅一生不論案子大小都願意承接。在北北基桃的室內裝修有許多客戶實例、室內設計的統合裝潢工程服務,讓您不但能節省客戶時間,而且也幫您減少了承擔發包工程的風險,我們所提供的售後服務,也讓您後續更有保障,已經得到廣大客戶的肯定。如果有需要室內裝潢設計和各種室內裝修設計,歡迎來找修宅一生為您服務。
-----------------------------------------------------------------------------------------------------------------------------------

我們的服務項目:居家室內設計、商業空間、系統櫥櫃、廠房規劃設計、木工工程、水電工程、
泥作工程、鐵鋁工程。

粉絲團請點我

歡迎來電:092929-4646,097979-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