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室內裝修設計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新莊室內裝修設計

規格介紹:

新莊室內設計、居家裝潢設計、室內裝修、系統櫃設計、現代風

有鑑於屋內坪數及業主需要大量的收納.設計師在此案中善用屋內每吋空間.在每個使用空間為業主打造美觀實用的系統收納
詳細介紹:

新莊室內設計、居家裝潢設計、室內裝修、系統櫃設計、現代風

客廳

玄關入口右邊是一個木紋的鞋櫃門片,左邊則是設計簡潔美觀的電視牆。電視牆採用灰鏡貼面,加上懸吊式矮櫃和吊櫃,讓整個電視牆呈現出潔淨、現代的風格。

電視牆6.jpg

電視牆旁邊的白色高櫃和窗戶旁的窗臺,提供了不少儲存和裝飾的空間。窗臺下的臥榻讓空間感更加舒適。沙發背部跳灰色,不僅為空間增添趣味,更讓整體氛圍更加活潑。天花上的線燈裝飾,讓空間感更加溫暖舒適,

客廳6.jpg

主臥室
床頭上方是一個木紋高櫃,下方是深咖啡色的封板,精心的設計讓床頭看起來有層次感。窗戶旁邊的空間設計了儲物空間,方便實用。
主臥房.jpg
兒童房
兒童房則選用了粉紅色系調,系統櫃上方的床鋪和下方的衣櫃,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潔淨、可愛、實用。
女孩房.jpg
衛浴
灰色的瓷磚,為整個衛浴空間增添了現代感。白色浴櫃+人造石臺面,搭配了時尚的檯面式臉盆,和上方的化妝鏡,讓整個空間更加明亮和寬敞,簡約卻又獨具風情。
客浴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