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泰山室內設計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新北泰山室內設計

規格介紹:

泰山室內設計、系統櫃設計、居家裝潢設計

業主希望打造一個線條簡單俐落的居家風格。

設計師採用白、灰、淺色木頭為基本色、以北歐風為設計主軸、打造一舒適平穩的居家空間。

詳細介紹:

泰山室內設計、系統櫃設計、居家裝潢設計

玄關

從入口玄關旁的儲藏室用黑色鋁框玻璃門隔離,彰顯出整個空間的高階感與實用性。

玄關內有木紋穿鞋椅,搭配高鞋櫃讓人們輕鬆整理鞋子。客廳與玄關隔間牆也設計為灰色,讓整個空間更具層次感與色彩對比。

客廳2.jpg

客餐廳

電視牆的水泥板區域性封板,同樣引人注目,營造出略帶工業風的時尚氛圍。照明方面選擇了軌道燈、間照和崁燈,完美地營造出柔和而舒適的光線。

餐櫃也是一個亮點,由淺色木紋櫃體搭配白色門片組成,與整個空間的風格相符合。整個客廳和餐廳空間是相通而開放的,使得空間更加寬敞、舒適。

客廳1.jpg

臥室

床頭後的矮櫃以木紋櫃體搭配白色門片的設計,為房主提供了充足的儲物空間。而床邊的半開放書櫃則讓人可以輕鬆地存放和閱讀各種書籍。

床尾的衣櫃則為人們儲存和整理衣服提供了方便利用的空間。天花板的包樑修飾則營造出舒適、自然的氛圍。

整個房間以白色為主題,顯得純粹和乾淨,唯獨床邊的灰色跳色讓整個房間更具韻味和活力。

臥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