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內壢室內設計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桃園 內壢室內設計

規格介紹:

內壢室內設計、系統櫃設計、居家裝修、照明設計、現代風

這間住宅是為年輕新婚夫婦設計的,擁有大量的收納空間,方便地享受整潔舒適的家居生活。在設計上,傾聽了業主的需求,並為他們建立了一個完善的收納系統。

詳細介紹:

內壢室內設計、系統櫃設計、居家裝修、照明設計、現代風

玄關.客廳

玄關入口正面的灰色牆面掛著居主喜愛的畫作,下方是舒適的穿鞋椅。右邊的落地鞋櫃和展示櫃提供了方便的存放空間,展示櫃分上下兩層,中間是一塊明鏡,下方則有照明燈,營造出一個明亮的感覺。進入客廳會立刻被黑色封板牆面和白色櫃體與木紋電視櫃組成的電視牆吸引住。這個設計兼具時尚感和實用性,在不佔用過多空間的情況下滿足了屋主的需求

02客廳2.jpg

02客廳3.jpg

02客廳1.jpg

餐廳

從客廳進入餐廳,餐櫃為木紋搭配白色門片的上下櫃,讓整個空間更加溫馨。餐廳和玄關之間有一個電器櫃區,讓空間有更好的區分。

03餐廳2.jpg

主臥

臥室的衣櫃採用白色櫃體搭配木紋電視牆和黑色開放櫃,讓空間感更強。床頭櫃和化妝桌一體化,上方搭配白色吊櫃和木紋層板。窗邊下放有一個收納櫃,方便收納物品。臥室入口有衣櫃疊櫃,增加了收納空間。臥室的廁所採用隱藏門與造型牆一體化,讓空間更美觀。

04主臥4.jpg

04主臥3.jpg

04主臥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