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大園辦公室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桃園 大園辦公室

規格介紹:

輕鋼架天花、系統櫃設計、石塑地板

詳細介紹:

桃園 新屋辦公室設計、空間規劃、照明設計、工業風

多人開放辦公室結合了輕鋼架天花和鐵網以及兩旁的系統書櫃,這種設計提供了一個開闊、舒適且具有現代感的工作環境。輕鋼架天花不僅提供了良好的照明設施,同時也增添了空間的高度感,有助於讓員工在這個開放的空間內感到更加輕鬆與活力。鐵網的運用不僅提供了透氣性和視覺上的連通性,也營造了一種現代感和開放感,讓人感受到更加自由和融洽的工作氛圍。而兩旁的系統書櫃則提供了儲物和展示空間,同時也提供了一種有助於提高效率和組織性的方式,區分了每個工作人員的工作空間。

這樣的辦公環境不僅可以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和合作精神,同時也打造了一個有利於創新和靈感碰撞的空間。讓人員共同在這樣的環境中工作,有助於建立更加緊密的團隊精神,讓每個人都能在這樣的開放式辦公室中找到更多的工作動力和樂趣。

Enscape_2024-01-17-10-20-39.png